他们大牌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吴庆康在早报《四方八面》的专栏里,表达他对某些名人或大牌艺人的不满,说他们没尽守本分,没做好他们该做的工作,如:没有跟粉丝互动,没有跟访问他们的记者沟通;当粉丝要求与他们拍照或索取签名时,还一脸不悦等等。


这样说来,我还算是幸运的。不是某某某的粉丝,也不会特意去追星,但若心血来潮时,却不曾遭到推辞。


最难忘的一次是在邦咯岛。甫下船,来接我们的酒店老板就跟我们说:等会儿有惊喜。我们放下行李到餐馆用早餐时,才知悉惊喜是:国际巨星杨紫琼。她与父亲和当时的未婚夫都下榻该酒店。我见到她倚着栏杆聚精会神地看海,就叫朋友帮我们拍照。朋友们都大吃一惊,以为我会被拒绝。但没有,杨紫琼很大方地以一身白衣白裤,一脸素颜与我合照。圣诞前夕的晚会,她作为特别来宾也不停地与宾客合照。整晚没见她坐下来吃一口饭,啊!多么敬业乐业!她可是鼎鼎有名的国际巨星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