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装饰别人的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几年前东南亚刮起《琅琊榜》风的时候,新知旧雨纷纷向我推荐胡歌,盛赞此男只应天上有,不畏声名狼藉的外来者张牙舞爪,把他们的心肝肉宝贝肉撕得片甲不留。用心最良苦的一位,还特别宣称他的时装造型未臻化境,必须一集一集追剧才尝得出味道,讲来讲去条条大道通长安,就是要我乖乖坐下吸取他一步一步迈向疑似hehe领域的精华。可惜具分享欲的神女们有心患轻度自闭症的襄王无意,唯唯诺诺将整套剧集搬回巴黎,立即忘得一干二净,每隔三两星期见到《苹果日报》那位花痴编辑又再用他的剧照做配图,也提不起劲找出来研究,只不过五四文青忽然断章附体,喃喃自语“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这天与何小姐即兴茶聚后,打算搭地铁过九龙买刚上市的Sepia《招牌歌》镭射碟,由金钟站大佛口往下移玉步,扶手电梯旁边墙上贴满新鲜热辣的阿曼尼广告,张张都是艳光四射的胡某,非粉第一次食指和春心齐齐大动。


香港不再生产明星,已是铁一般事实,虽然对中国大陆货存疑的用家一般宁愿选择韩国或泰国产品,后来居上的大陆明星倒是争气的,连金城武都摆不平的意大利设计,胡某凭个人美色及团队实力居然有本领画出彩虹,真是不由人不服。同一天日报刊登刘德华范冰冰获摄影师学会颁发最具魅力演员奖,照片里的范小姐神情再胶着,毕竟有股咄咄逼人的明星味,站在她身旁的刘先生则又寒又残,衣不称身企图扮青春,伤心惨目啊。


自从时尚流行健身,立志吸睛的男士不愁没有出路,只要咬紧牙关举举举,视乎年龄和遗传基因,慢则三月快则三天,便可街头巷尾随时分派冰淇淋,快乐收集路人甲乙丙不同程度的注目礼。古人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阁下尊容有幸生得像张孝全金城武,灵魂之窗电力媲美梁朝伟,免费午餐自然源源不绝滚滚而来,肚腩肉松弛前后曲线欠奉都不足以影响大局,否则打算行走江湖,痛下苦功锻炼身体是最基本动作,如果懒到连毋庸借助外来仪器的仰卧起坐和俯卧撑也不天天勤做,活该你无人问津。不过,肌肉在市面上的汹涌泛滥,迄今已经有点教人意兴阑珊,嫌弃当然不至于,但肌肉男惯见亦寻常,A脱B又脱,提升旁观者荷尔蒙的力度备受考验。就以最近香港娱乐圈为例,Shine携手登上红馆炫肌,余迪伟独自舞台演出海报炫肌,陈奂仁听从医生忠告健身后也炫肌,嗜肉兽简直要狂□胃药才能勉强消化,长此以往,患流行性肌肉冷感症的人口必定大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