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地E级轿车 最智能的车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赛地第十代E级轿车被誉为最智能的车款,行车稳定性和科技已经很逼近其大哥S级。车室设计依然保持马赛地的传统风格,对熟悉马赛地的车主来说有种回到家的感觉。


马赛地E级轿车这些年来都是大老板的座驾,这个感觉即便是到了最新一代仍然不变,新车不论是E200 Exclusive型号、AMG型号,或是Avantgarde型号都有这样的气派,其中AMG版,车鼻和车头大灯更有力量感和跑车味,是新车在外观上的新视觉。试驾的E200 Exclusive最让我爱的是立体马赛地三角标志。若干年前的一些豪华车款如马赛地和捷豹都在引擎盖的前方设有立体标志,听说以前很多马赛地车子的这个立体标志总会被人拉出偷走,渐渐车商也不再采用。新车三围是4923x1852x1468毫米,比上一代长却稍矮,轮距增加了65毫米,后座的腿部空间增加了6毫米。


车室设计依然保持马赛地的传统风格,一些主要操控在位置上并没有改变,像操控前座椅的按钮,椅子记忆系统(记忆组件还包括四向腰部支撑,可为脊椎提供单独调节的支撑作用),以及驾驶盘后的排挡杆等,这对熟悉马赛地的车主来说有种回到家的感觉。新车在细节上有许多创新,比如多了触板的新一代驾驶盘和新一代中央触摸板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