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坛速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保时捷(Porsche)新一代718 Cayman和718 Boxster车型最近上路,设计更加新锐,效率全面提升。这两款车延续718时代的辉煌,心脏为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引擎。与前代车型相比,它拥有更加引人瞩目的全新设计,采用更富运动性的底盘调校,搭载全新开发的性能、舒适及辅助系统。同时,借助涡轮增压技术,动力增至350hp,而油耗大幅降低。


马赛地(Mercedes)上周在本地正式推出新一代的CLA Coupé与Shooting Brake,两款新车的共同特色是配备目前广受欢迎的Apple CarPlay,能让驾驶者的手机与汽车结合,通过车室的中央屏幕与司机互动。两款车搭载强劲引擎,最大动力381hp,最大扭力为475Nm,是同级车款中最劲爆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