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坛速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宝马(BMW)的X2概念车不久前在巴黎车展首度亮相,造型出色的这款概念车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定位为轿跑SUV,采用动感的溜背式设计,尾部线条较为圆滑。未来量产版的X2将与X1共享动力配备,有1.5升和2升汽油引擎,其中2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引擎有231hp的最大动力和350Nm的最大扭力。


保时捷(Porsche)在最近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Panamera的插电式混动版本Panamera 4 E-Hybrid。这款混动车搭载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汽油引擎的最大动力330PS,最大扭力450Nm。电动机的最大动力136PS,最大扭力400Nm,匹配8速PDK变速箱。新车时速百公里加速只需4.6秒,极速可达278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2.5升。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为140公里,纯电续航距离可达50公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