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切诺基登顶版 轻松上山下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著名越野车品牌Jeep旗下的大切诺基登顶版身材魁梧,充满力量。独有的空气悬挂系统、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地形系统等,造就了大切诺基卓越的越野性能。


庞然大物。这是看到著名越野车品牌Jeep旗下的大切诺基登顶版(Grand Cherokee Summit)的第一印象。这台四轮驱动豪华越野车长4.8米,宽1.9米,高1.8米,魁梧的车身到处充满力量感。它的头灯好似锐利的眼神,搭配家族式的七个竖立型水箱护罩设计,霸气十足,呈现出一股越野战斗气息。车侧样貌也同样饱满,以刚硬线条显现出大切诺基的肌肉感。


虽然是一台豪华车,但上山下海绝对难不倒大切诺基,这是它的一大亮点。这台车备有Quadra-Lift自适应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可以选择五种底盘高度,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泊车状态的离地间隙最低约16公分,方便乘客上下车;常规状态的离地间隙为20公分左右;极限越野状态的离地间隙最高,大约是26公分,可以通过颠簸地形或积水地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