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 MINI Countryman 用途大功能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互联功能是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一大卖点,标配的MINI Connected互联空间站基本上将车子与车主和网络连接一起。


在长达58年的品牌历史中,第二代MINI Countryman是体型最大、用途最多的车型,也突显车型的多面性、灵敏性和豪华性。


造型
MINI Countryman自推出后就像是原本MINI的猛男板,除了“样貌”于MINI相似之外,其他各方面都大了一号。最近推出的第二代MINI延续了这个形象,凭借富有表现力的设计、清晰的车身轮廓以及灵敏操控,持续在直接竞争对手中占据特殊地位。新一代车款突显车型的多面性、灵敏性和豪华性。与众不同的头盔式车顶、直立尾灯、六角形散热器格栅和硕大前灯等许多特定车型设计元素都得到改进。被称为侧舷窗的侧转向灯镶圈具有新的箭头形轮廓。缎光铝车顶行李架搭配银色的侧裙饰条,借此从视觉上进一步突显车身高度。尾部主要采用水平线条,与垂直布置的车灯单元形成独特反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