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地AMG GLC 43 Coupe 如虎添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造型好看,空间充裕,在AMG引擎的加持下,马赛地的GLC 43 Coupe如虎添翼,一改传统SUV的“驶命”。


就像同级对手一样,马赛地GLC Coupe这款SUV轿跑车造型现代时尚,看起来有点粗大,长宽高为4734x1930x1588毫米,轴距2873毫米,车重1780公斤,像个注射了类固醇的大只佬,你无法不对它多加注视。这款得到AMG引擎加持的最新车型AMG GLC 43 Coupe,基本上基于原版打造,保持了原版的风格,不过在设计细节上增加了很多运动套件,使其更符合AMG品牌的身份,并采用更加性能化的设计和调校。车头的左右两侧和中间车鼻在视觉上非常强悍,如大灯有熏黑设计,雾灯区采用更夸张的线条,车鼻线条更是粗犷,全车在视觉上肌肉感十足。


GLC车尾原本就相当有特色,高跷的车屁股像车子的一重厚厚保护,尤其是一对相对秀气的车尾灯增添了车子的现代气息,扰流板则很有跑车的味道,让这款SUV看起来更有活力。为了突显其AMG身份,其车身和车尾都有特别标志证明这款车的独特身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