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本地推出Panamera Executive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首个长轴距型号Panamera Executive正式在本地推出。
首个长轴距型号Panamera Executive正式在本地推出。

字体大小:


保时捷的Panamera车系的首个长轴距型号Panamera Executive正式在本地推出。


比起标准版,加长150毫米的轴距完全反映在后座乘客的膝部空间。此外,Executive将加热座椅、全景天窗、主动式悬吊与电动后窗遮阳帘列为标准配备,提供后座乘客更加舒适的乘坐品质。针对后座买家,Executive车型还提供Panamera 4 Executive、Panamera 4 E-Hybrid Executive、Panamera 4S Executive和Panamera Turbo Executive这几个型号,整体来说房车元素多过跑车元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