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570S Coupé 全速来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迈凯伦(McLaren)三大车系的最新成员570S Coupé是运动跑车领域动力最强,重量最轻的车型,从造型到性能都很炫目,而且操控简易,日常实用性强。


570S Coupé是迈凯伦全新运动跑车系列中的首个成员,也是迈凯伦三大车型系列的压轴之作,早在2015年4月就在纽约车展首秀,最近才正式在本地登场。这是迈凯伦迄今最实用的入门级车型,车身嵌板中大量运用了铝材质,减轻了重量。流线、紧致、紧裹的车身线条非常耀眼,优雅的飞拱、蝴蝶门及凹形后窗等元素,造型让人惊艳。


跑车的动力学设计风格不仅美观,更基于功能需求打造。其干净而优美的线条与流线型的外观,令气流可顺利通过每一块嵌板,导流至驾驶舱周围,从车身上方、下方甚至是中间通过。车身重量通过嵌板分层减至最小,而嵌板与悬挂组件一同置于空气动力表面上方,令这款紧致的运动跑车能够发挥绝佳能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