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上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宝马(BMW)X2
X2为宝马在新一年打头阵的车款,X2的顶部比X1明显低矮很多,侧窗轮廓也更加修长。车长4360毫米,稍短于X1的4439毫米,车身高度1526毫米,比X1稍低,但轴距与X1相同。前脸双肾形进气格栅采用类似梯形的造型,上窄下宽,这是宝马首次采用这样的设计。此外,C柱上宝马标志有向经典宝马轿跑车致敬的意味。事实上,车身最醒目的就是两侧C柱上的宝马标志,所以整辆X2共有四个宝马标志。


车室依然是典型的宝马家族特色,位于中控台上方的资讯娱乐主机可选配6.5英寸或8.8英寸触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不过与X1不同的是新车挡把采用了电子换挡结构,这也是宝马首次在前驱平台上采用电子挡杆的设计。X2会提供M运动化X套件选项(M Sport X Package),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目前有28i和20i两款 xDrive四驱车型,未来据知还会推出sDrive 18i前驱车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