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Hyundai)全新Santa Fe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现代汽车全新Santa Fe将于下周开始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现代汽车全新Santa Fe将于下周开始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字体大小:

现代正式发布了全新Santa Fe的细节,新车风格明显更为时尚年轻化,分体式大灯搭配大尺寸的前格栅,让车头造型更加夸张。车尾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以及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极具运动气息。新车车身长度增加到4770毫米,轴距加长到2766毫米。其五座版依旧名为Santa Fe,七座版将定名为Santa Fe XL。


新车内饰规整,采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前排多项可调座椅、后排遮阳帘等装备都不缺。其他驾驶辅助科技如远光辅助,前方防碰撞,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后视监测在内的主动安全系统也可选装。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0T/2.4L汽油引擎,搭配八速自动变速器,会有四轮驱动版。该车将于下周开始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