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 Ultimate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阿斯顿马丁的每一款跑车都让人心动,新近发布的Vanquish S Ultimate采用碳纤维材质包围,减轻车重的同时提升了整车的操控稳定性。车身为哑光黑涂装,前脸延续了品牌家族式设计风格,鲶鱼嘴进气口搭配犀利的前灯组造型,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冲击感,前保险杠处的进气口下方采用玫瑰金色装饰条装饰,更具活力。车侧线条流畅且富肌肉感,搭配经过抛光的双色五辐式轮圈,并配有碳陶瓷制动器。为突显身份,跑车前翼子板上有Vanquish S Ultimate的标志,车尾则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车室主打黑色,中控区域及座椅纹路以玫瑰金色点缀,与车身涂装形成呼应。座椅真皮包裹,头枕处绣有Vanquish S Ultimate字样,门板边缘的碳纤维装饰上配有金属的限量版铭牌。动力方面,搭载一台6.0L自然吸气V12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603马力,搭配8速Touchtronic III自动变速器。Vanquish S Ultimate是Vanquish系列的最后一款车型,将限量发售175台,据知目前已经销售一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