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班丹河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傍晚时分,太阳还没落山,但白天的灼热已渐渐消散,清风阵阵,凉爽宜人。对忙碌了一天的人来说,这暖金色的夕阳斜照,闲静清美的户外,正是散步的好时光。


沿着乌鲁班丹河(Sungei Ulu Pandan)慢慢走,路过一个空无一人的篮球场。我忽然想起来,曾经跟儿子在这里打过篮球!仿佛是不久前,那时儿子想玩篮球,我们就买了球,到处找场地。我也穿上运动鞋,跟着他在球场上乱跑。似乎是突然间,孩子长大了,球友换成了同学,我也好久不来这里了。


篮球场空荡荡的,只有几片落叶被风卷起、飞扬,耳边传来飒飒风声。旁边是一个熟悉的小球场,四周围着高高细细的铁丝护栏,中场的两端分别竖着一根不锈钢柱,有几个钩子专门挂球网,可以打羽毛球、板羽球,还可以踢藤球,是这一带人气很旺的场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