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日子 (1950年代,樟宜海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生活原本是多姿多彩的,摄影创作所要表达的主题同样也可以是多种多样的:温馨的,心酸的,沉重的,轻松的,幽默的,严肃的,深刻的,俏皮的,大千世界,人生百态,都可以成为我们摄影创作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题材。


炎热的午后,一阵清爽的凉风从海边沙滩上吹过来,将摆放在沙地上的三张折叠躺椅的布垫吹得翻飞起来,好像几只悠然飞翔的海鸥,又像海上飘荡起一张张鼓满海风的白帆一样。自不必说,这是一个让人感到舒心顺畅的好时光。


原本趟在懒椅上被烈日晒得昏昏欲睡的中年男子,这时被海风吹醒,感到一阵身清气爽,于是不由得站起身来,让汗水浸湿的衬衣也兜满海风,像风帆一样爽爽快快地飘飞起来。虽然我们看不见男子的脸部表情,但他那样舒展在风中的肢体和背影,以及前方天空中一朵朵悠闲的浮云,已然向我们透露了他此刻的心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