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蕙百年:南洋中小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南洋女中、南洋小学和南洋幼稚园(简称南洋中小幼)迎来了建校的百年华诞。作者是南洋女中的毕业生,特撰此文回溯求学岁月,感怀师恩,并祝福母校在百年新纪元继续秉承“百年树人”的教育理念,稳健迈进,大业千秋。


(南洋女中校友)从小学中学到大学,华文学校曾是吾城一道美丽风景。如今景虽消逝,倩影犹在。


今年,南洋女中、南洋小学和南洋幼稚园(简称南洋中小幼)迎来了建校百年的大喜日子。为了庆祝百年华诞,为了庆祝百年华诞,南中特地推出“全球植树计划”,寓意“百年树人”的教育理念。南小举办“百年村”大型嘉年华会;南幼则有百名学生参与“一百个梦” 的计划。同时,南洋三校也联合出版历史特集,还耗资30万元制作短片《兰蕙百年——南洋的故事》。即将于7月29日举办的百年校庆晚宴餐券,则早在3月中旬就已售罄,让很多期待躬逢其会的校友望票兴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