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你我的房子

字体大小:

有个遮顶之所是人类的基本与普遍需求。为适应各种环境而建造不同房子,使人类有别于其他物种,触角伸至地球各个角落,未来还跨到别的星球去。

我们建造了房子,房子转而塑造了我们。45岁的菲律宾当代画家费尔南多·伊斯柯拉(Fernando Escora)今年创作的《空房子》系列,就是基于这样的观察。他用圆珠笔在帆布上作黑白线描画,非常耗时,地球上的男与女、各种造型的房子与室内视觉元素交织,寓意无穷,联想翩翩。这是伊斯柯拉配合本年度“菲律宾艺术之旅”(Philippines Art Trek)在新加坡举行的第四次个展。

■《空房子》即日展至9月18日,星期一至六上午11时30分至晚上8时,星期日12时至傍晚5时30分

地点:Uterly Art(20B Mosque Street,三楼),只限预约看展(电话:94872006 Keng Hock)。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