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Kallstadt一夜成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卡尔斯塔特是德国葡萄酒之路上的一个小镇,总人口只有一千两百人左右。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镇在今年初突然蹿红酒业界,还吸引各国记者到访。


位于德国莱法州(Rheinland - Pfalz)西部,卡尔斯塔特(Kallstadt)是德国葡萄酒之路(German Wine Route)上的一个小镇,总人口只有一千两百人左右。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镇在今年初突然蹿红酒业界,还吸引各国记者到访,原来它是美国总统候选人川普(Donald Trump)的祖先发源地。由于在1950年代期间,德国国籍在美国可能引发错误的联想,因此川普家族甚少在公众场合提到祖先的德国原籍。今年初,川普如火如荼的登上美国总统竞选列车,卡尔斯塔特也凭此一夜成名。


德国莱法州处于海拔450-750米,全州由莱茵河谷地及高原组成,气候冬寒夏凉,适合种植拥有抵御霜冻能力的白葡萄,例如雷司令(Riesling)和琼瑶浆(Gewurztraminer) 。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