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龙汇100 研讨会 聆听各地青年创业点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龙汇100团队赴深圳参加世界青年创业论坛。(龙汇100摄影团队提供)
龙汇100团队赴深圳参加世界青年创业论坛。(龙汇100摄影团队提供)

字体大小:


龙汇100每年汇集100名来自世界各地,在个别领域拥有杰出成就的华人青年领袖齐聚一堂,进行为期八天的研讨会和考察项目。


今年,龙传基金以“脚踏丝路:探索一带一路新机遇”为大会主题,让参与者通过一系列的讲座、访谈和实地考察探究“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商机及目前经济背景下的经商之道。除了有机会向成就斐然的企业家们取经,大会也提供各国华裔建立友谊,合作互利的宝贵机会,着实让参与者获益匪浅。


今年,通商中国青年组派出4名代表参加,我们的新加坡代表团亦是14个国家中阵容最强大的。8月1日在香港的开幕仪式上,主办方特邀著名艺术家与大家分享丝绸之路乐器与唐卡佛教艺术的美妙绝伦之处,让参与者感受到“一带一路”除扭转经济格局之外,那层深刻的历史文化蕴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