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初院毕业典礼 老师演出惊艳全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转眼间,两年的学院生活即将结束。10月7日这天,是裕廊初院毕业生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两年时间,说长也不长,但每名学生都经历成长,留下许许多多回忆。虽然须面对一个月后的A水准会考,但大家暂时卸下压力,抱着依依不舍心情,参加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开场,两位老师以司仪身份登场,她们穿着裕初校服,扮演裕初学生,轰动全场!毕业典礼在毕业生欢呼声下,正式开始。


毕业典礼上播了很多录影,首先是2015年迎新会,在场学生刚刚踏入裕初的日子,参加许多活动,一切都是美好回忆,转眼间,两年时间就过去了……已经来到毕业这一天。第二个短片由许多学生对老师的感谢片断组成,接连不断的感谢词,表达他们对老师付出的谢意。紧接着是老师们对学生们说的话:鼓励学生们,要学生们相信自己,老师们展现不一样的一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