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桌家宴欢聚一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裕廊初级学院日前举办了“学院日”暨35周年校庆活动,活动的主旨是“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纪念在过去35年里,裕初所经历的风风雨雨和取得的成就,师生们在珍惜这些成果,回味这些经历的同时,也表达了开创更好未来的决心。



奖励表现优异学生
活动一开始是一年一度的颁奖仪式,特邀嘉宾内政部、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李智陞首先发表演讲,博得了满堂喝彩。颁奖环节,在于鼓励上一年度在“德智体群美”各个领域表现优异的学生,其中也包括了刚拿完A水准学校预考成绩的优秀考生,各个H2或是H1科目中最佳成绩,与课外活动比赛成绩突出的学生。接下来是教书超过30年的裕初老师,他们获得“长期服务奖”。仪式结尾,2015届优秀毕业生发表了充满感情的演说,给在场所有将踏入A水准考场的高二年级同学讲述了他努力的经过。



“家宴”午餐会 嘉宾受邀“回家”
颁奖仪式结束后,盛大“家宴”午餐会拉开帷幕。历届校长、部门主任、曾经执教的老师、各届的校友都受邀“回家”,大家欢聚一堂,新老师生、朋友久别重逢,欢声笑语。35张餐桌意味着裕初经历的35个年头,宴会嘉宾郑亚锦女士、王金富校长以及历任校长携手切下35周年庆典的大蛋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