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林中四生展翅待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9月30日,东林中学举办了该校与锦林中学合并后的第一届毕业典礼,应届毕业人数高达419人。在毕业典礼上,校方不仅邀请家长同欢,中三学生也共同见证学长学姐的毕业典礼。不少应届毕业生在毕业典礼后纷纷拿着毕业证书与老师、朋友合影,记录这难忘时刻。


黄校长在致辞中提到:“这是我校合并后迎来的第一届毕业生,家长和老师都寄予厚望。愿所有毕业生在O水准考试中全力以赴,摆正心态,发挥应有水平,考取好成绩。”


紧接着每个毕业班的两名代表依次演讲,然后邀请班主任颁发毕业证书给每个应届毕业生。来自4E4的王依宁说:“从班主任手中接过毕业证书时真的很激动,和老师握手时手都在颤抖。希望能在O水准考试中发挥好,让毕业不留遗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