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屈机起革命》
《屈机起革命》

字体大小:


讲述Adam Sandler(亚当桑德勒)是电动游戏迷,在游戏里拯救过世界成千上万次,没想到外星人来袭,竟发起一场“像素大战”,桑德勒和他的少年游戏迷好友被推上战场,跟外星人比拼电动游戏。


中国综艺节目,邀请具备非凡脑力的天才上节目展开各项挑战,并以科学的方式分析各高手的能力。陶晶莹、孟非和高晓松是节目中的“铁三角”评委阵容,脑神经专家魏坤琳则提供专业评分。


主演:赵又廷、冯绍峰、杨颖、金泛。唐高宗与武则天力排众议出兵攻打敌国,岂料舰队出海后神秘覆没,民间流传舰队亵渎海龙王才会遇上怪事。狄仁杰初到洛阳便卷入“花魁”银睿姬遭掳案,他几经波折救出睿姬,并获得大理寺卿尉迟真金的信任,两人与医术高明的沙陀忠一同查办“龙王案”,找出海难之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