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呛F1总裁:新加坡不只有机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网友可点按面簿的反应表情,投选新加坡最具代表性的人事物。
网友可点按面簿的反应表情,投选新加坡最具代表性的人事物。

字体大小:


11月21日至27日:28个转载,190个赞


当新加坡超过半个世纪的建设沦为“区区一个机场”,作为新加坡人你作何感想?世界一级方程式(F1)86岁总裁埃克尔斯通(Bernie Ecclestone)11月20日接受德国杂志访问时估计,新加坡不打算继续承办F1大奖赛。他说:“承办F1之后新加坡一夜间变得不再只是一个机场。现在,他们觉得达到目的了不需要一级方程式了。”


本地创意广告公司Tribal Worldwide Singapore读了报道,四小时内立刻做出回应,由撰稿员何国雄、美术总监叶嘉晖与程序编写员黄治量组成的队伍,列出6个让新加坡人感到自豪的人事物,隔空回呛F1大佬。其中包括:米其林星级煮炒、金牌蝶王约瑟林、代表新加坡多元种族的四大语言、世界厕所组织、用纸巾占位的“发明”及新生水的生产。团队透过面簿的即时投票程序,让网友点按反应表情,投选新加坡最具代表性的人事物,即使以后没有F1,大佬走出樟宜机场也会专程寻访的东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