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羽毛球国手梁晓宇 与学弟妹分享体育征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梁晓宇认为做哪一行都不容易,都须付出努力,才能走向成功。(新加坡体育学校提供图片)
梁晓宇认为做哪一行都不容易,都须付出努力,才能走向成功。(新加坡体育学校提供图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体育学校日前邀请到第一位代表新加坡参加奥运会羽毛球女单的校友——梁晓宇,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她的体育旅程,尤其是她对奥运会的感想。


梁晓宇是新加坡国家女子羽毛球队员,现是世界排名第31。在父亲的熏陶下,晓宇7岁开始打羽毛球,十岁时全家移居新加坡。


梁晓宇在圣公会中学读了一年便转入体育学校,接受更严格训练。2011年,梁晓宇正式成为新加坡公民,并入选国家队。国家队为梁晓宇制造了很多出国比赛机会,让她与其他球员切磋,增加不少经验。由于她现是新加坡排名第一的女羽球员,出国参赛理所当然地比其他球员压力大。她想做得更好,不想辜负大家对她的期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