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世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2月,不论是寒冷的北半球还是炎热的南半球,都有自驾游的好去处。


推荐原因:日本或许是全球最适合自驾的国家,因为有优良的驾驶文化,彬彬有礼的司机,以及完善的公路,让外国人在这个即便是言语不通的国家都觉得安全。一个佳例是,在交通拥挤的市区,若你不知该往哪个方向走而在十字路口徘徊,后面的汽车会耐心等候,鲜少会有司机鸣车笛,这样的情况在别的地方实属罕见。此外,日本租车服务水平一流,除了可直接在机场取车,换冬季轮胎也可事先“预订”,若租车公司来不及换,你可在附近油站进行,所有细节都能由租车公司事先安排好。


推荐道路:要看遍日本12月的美景,建议从东京机场取车,直下大阪和京都,然后从东岸横跨高山峻岭到西岸,再南下福冈,并在当地还车,直接从福冈返新。这段路加上住宿,要悠闲一点,得须算14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