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戏剧节 中二生自编自导演出动人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南洋戏剧节,学生们倾情演出,触动观众心弦。(南洋女中提供)
南洋戏剧节,学生们倾情演出,触动观众心弦。(南洋女中提供)

字体大小:


紧张有序的年终考试结束后,南中校园呈现出另一番生机勃勃的景象。学生们忙碌地筹备着一年一度的戏剧节活动。中二每班要自编自导自演一出戏剧,并把戏剧搬上舞台给家长、学姐、学妹们欣赏。


10月开始,同学们马不停蹄地开始写剧本,确定角色、做道具、准备服装、排练分工等。负责老师特意请剧坊学姐指导学妹们,彩排工作如火如荼地展开。


24与25日连续两晚演出,全场爆满。一个个或幽默或感人的剧本,引发观众的笑声和泪水。“Heather”自闭儿的心理挣扎演得栩栩如生;《牺牲》里在日军蹂躏下的一幕幕生离死别;《分裂》里因为爱的感化而治愈了人格分裂的少女;《与德礼船长共进早餐》里为了生存而沦落为食人狂魔的船长;《第十二个错误》里为爱困扰的AI 3774,一个个故事触动了在场观众的心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