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学校假期 飘洋过海来见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欧洲各地的景点虽迷人,最让作者想念的,还是那一群分散在世界各地拼搏的老同学老朋友。
欧洲各地的景点虽迷人,最让作者想念的,还是那一群分散在世界各地拼搏的老同学老朋友。

字体大小:


这一次感恩节假期,去了一直向往的欧洲,旅行中发现,不辞千里和人在伦敦、牛津或是巴黎的老同学叙旧,在最简单的餐厅吃着最平凡无奇的料理,都比任何美食、任何古迹、任何文物,更让自己感到旅行的意义。


很多人或许会纠结于什么是旅行的意义。看到社交媒体上朋友所发的,在世界各地旅游的照片,甚至是当我亲身踏上旅程的时候,起初的兴奋都已经消退了,慢慢地只剩下了倦怠。



“新鲜”概念也有保鲜期
离开家已经第五个年头,在过去的这些日子里,一直有各种机会去接触不同的新鲜事物。可是“新鲜”这一概念本身是否也有保鲜期?反复地去感受和体会着变化,带来的是否对新鲜的排斥和倦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