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笛:如果早知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作者赶在滨海湾花园圣诞节灯展的最后一晚,去看了擎天大树的灯效表演。(作者提供)
作者赶在滨海湾花园圣诞节灯展的最后一晚,去看了擎天大树的灯效表演。(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在下飞机的那瞬间,闻到空气中熟悉的温湿度。一路拖着行李走在搭客大厦里,我都忍不住傻笑着。


既然赶在新年前回家,当然不能错过各处布满佳节喜庆的景点。前几个星期,朋友们在各社交媒体上发了滨海湾花园圣诞节灯展的照片,看得我也有些心痒。赶在灯展的最后一晚,我也去看了缀满会随着音乐闪烁的彩灯的擎天大树。


上一次去看这些大树,好像是滨海湾花园建成的第一年。免费的展览一直摆在那里,反正不收费,总觉得什么时候去都可以。可是,以前都不收入门费的景点,今年却开始售卖门票了。虽然明白这种特殊灯展要收费很合理,但心里还是不禁有些小后悔:如果早知道,去年就该来看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