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昌:下厨还是点外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海南鸡饭,不容错过的新加坡美食。
海南鸡饭,不容错过的新加坡美食。

字体大小:

很多同学会说,下厨不仅麻烦,还有一堆碗碟要清洗,但我却乐在其中。因为用心烹煮一餐给自己或是同学们,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至少说明你煮的东西还不错。


一日三餐是每个人需要思考的问题,是在外用餐还是在家下厨,有时还真让人苦恼,但在中国你有多一项选择,那就是点份外卖。在外卖三大巨头“饿了吗”、美团和百度外卖的相互竞争下,用户只需在外卖程序上点餐,便能在30分钟内吃到热腾腾的一餐,加上红包礼券和餐馆的线上优惠,例如消费满30元立减8元人民币,在家点外卖往往比出门用餐来得划算。


对于身边同学而言,在期末点外卖更是日常活动,尤其在寒冷冬天,谁也不愿意离开温暖的房间到外用餐。这虽然能省下更多时间复习考试,但外卖点多也会感到乏味,或许人的口味就是那么难伺候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