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咖啡高手大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年一度的新加坡精品咖啡竞赛3月2日(星期四)掀开序幕。这是新加坡咖啡协会自2007年主办第一届新加坡咖啡大师竞赛以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


竞赛项目除了咖啡大师大赛(Barista Championship),还有咖啡冲煮大赛(Brewers Cup)、咖啡拉花大赛(Latte Art Championship)、杯测师大赛(Cup Tasters Championship)以及今年首次举行的咖啡调酒大赛(Coffee in Good Spirits Championship)。这五项竞赛的冠军将代表新加坡登上世界舞台,与其他国家地区的优胜者较劲出赛权。他们将分别出席今年6月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及11月在韩国首尔举行的世界杯冠军赛。


新加坡咖啡协会副主席余丽琴(40岁)受访时说,今年的比赛竞争激烈,常年举办的三个项目分别有近20人竞争,咖啡大师大赛则有14人争冠,而首次举办的咖啡调酒大赛也有8人竞技。从第一届到今年进入第11个年头,竞赛队伍日渐壮大见证了新加坡精品咖啡业人才辈出;竞赛者平均年龄二十五六岁,也说明咖啡业朝气蓬勃,能够吸引年轻人加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