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初院 开放日热闹如嘉年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O水准会考成绩放榜第二天,也就是1月12日,南洋初院敞开大门,欢迎刚领取会考成绩的中四毕业生前来参观,实地了解南初的学习环境和校园生活。早上7点,南初全体师生已经准备就绪,大约7点10分就迎来了参观学生。


从罗弄泉地铁站外到学院门口,南初高二学生列队举牌,欢迎来参观的外校学生。在学院门口,学生会会长和会员,友善地向每一名走进校门的学生亲切问候。参观学生除了获得欢迎礼包,还可在学生大使带领下,参观校园,聆听讲座等。



各团体分摊展示
各个课外活动团体也早已摆好阵容,除了图文并茂地介绍活动特色,还设计了有趣的游戏,让外校学生参与。他们可以用礼包里的“游戏积分卡”参加每个团体的“一分钟挑战”游戏。挑战成功就可获得印花,收集足够的印花便可兑换精美而又实用的小礼品。为了激活气氛,表演团体和兴趣小组轮流在学院的中庭表演、献唱。欢呼声、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闹,整个中庭挤得水泄不通,参观学生也乐在其中。不少人为了俯瞰全景,都上楼去,拿出手机拍下精彩镜头。学院在此刻热闹得像个大型的嘉年华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