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美容 让美目靓起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医生说,要减少皱纹,如何控制表情是很重要的,而注射玻尿酸,也是帮助人们学习如何控制表情的一个方法。(受访者提供图片)
陈医生说,要减少皱纹,如何控制表情是很重要的,而注射玻尿酸,也是帮助人们学习如何控制表情的一个方法。(受访者提供图片)

字体大小:

资深美容专科医生陈棋洪说,一些病人不想动手术去除眼袋脂肪,选择注射玻尿酸填补眼沟部位,将原本的眼袋变为不太明显,更显精神与年轻。


当你看一个人时,第一眼会关注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外国一项针对1000名男性的调查显示:男人看女人第一眼最先看的是她的眼睛。女为悦己者容,除了化妆修饰容貌外,对自己眼睛部位出现的各种瑕疵,如眼袋、眼沟、黑眼圈和鱼尾纹等,爱美的女性都非常在乎,这影响了脸蛋的整体美。


NU.Reflections Medical Aesthetics资深美容专科医生陈棋洪(Dr Ivan Tan)也同意这个说法。随着年纪增长,人们面部肌肉开始松弛,眼皮开始下垂,眼袋、眼沟(eye groove)、下颌垂肉、下颚骨甚至下巴垂肉会逐渐失去往日弹性,双眼无神。另外,鼻唇沟的法令纹,从嘴角下斜45度至下巴的木偶纹等都让人显老。例如人到中年,最先出现问题的是视力,退化为老花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