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犬培训 须从小开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若想让宠物狗成为义工,帮助有需要的人,就必须让它们从小开始接受培训。陪伴病患或弱势者的治疗犬,必须通过性情测试,确定它们喜欢亲近人,性情温和,对周围环境的改变保持镇定。


如果你想让宠物成为治疗犬,理想是从小就让小毛孩接受培训。联合早报记者采访来自日本的宠物犬治疗师Kay West,分享新加坡和日本治疗犬培训的特点。Kay West也是Therapy dogs Singapore(简称TDS)的义工,特别负责TDS与亚洲妇女福利协会(Asian Women's Welfare Association,简称AWWA)的治疗犬项目。


来自日本的Kay West随英国籍先生来新定居两年多。她在东京居住时是宠物治疗师,特别为治疗犬提供培训。除了给饲主讲课传授治疗犬训练心得,学人类心理学的她也是宠物犬心理学、社交的专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