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 400年市集引客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卡祖卡斯市集吸引各地商贩售卖各种手工制作的工艺品及生活用品。
卡祖卡斯市集吸引各地商贩售卖各种手工制作的工艺品及生活用品。

字体大小:

3月3日至5日立陶宛举办历史悠久的卡祖卡斯市集。这一年一度的市集起源于17世纪初,有超过400年历史。卡祖卡斯市集每年在维尔纽斯老城的大街小巷和广场展开,吸引来自立陶宛、拉脱维亚、白俄罗斯、波兰、乌克兰等国的数百名商贩摆摊,售卖各种手工制作的木制、铁制、陶制和其他材质的工艺品及生活用品,不少手工艺人还现场演示制作过程,琳琅满目的商品和精彩的制作过程吸引了大量民众驻足观看。连立陶宛总统格里包斯凯特也冒雨前来助兴。


卡祖卡斯市集虽历史悠久,但欧洲最古老最大型的市集是法国北部里尔城市(Lille)一年一度的“La Braderie de Lille”市集。它源自12世纪,有近900年历史,每年9月第一个星期天举行,吸引百万旅客慕名而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