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礼服余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周的奥斯卡颁奖礼风波连连,除了“搞错最佳影片信封”的乌龙,还有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与香奈儿(Chanel)创意总监,有老佛爷之称的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晚礼服风波。


1)2月23日时尚杂志《女装日报》(Women's Wear Daily,简称WWD)刊登拉格斐单方面爆料史翠普出尔反尔,找到服装赞助商后就对香奈儿喊停,然而品牌的高定工匠已开始裁剪她的奥斯卡晚装。WWD未与史翠普查证便刊登了报道。正如预料之中,这则新闻短时间内便在网上疯传。拉格斐对WWD的发言如下:


我已画了设计图,等到我们开始制作她的晚装后,她的人才说:不用做了,我们找到肯付我们钱的人了。我们拱手送她一件价值10万欧元的华服,却发现我们还得付她钱来穿我们的衣服?我们送这些女星衣裳,我们自费制作这些衣裳,但我们是不会付钱给她们来穿我们的衣服的……她或许是个天才女演员,但却也很没品,你说是不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