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连线谈朴案儿女误闯镜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教授与英国广播公司做连线访问半途,女儿和儿子踩着『童步』走入书房,逗乐各地网友。
教授与英国广播公司做连线访问半途,女儿和儿子踩着『童步』走入书房,逗乐各地网友。

字体大小:


韩国宪法法院前日一致通过总统朴槿惠弹劾案,朴槿惠成了韩国宪政史上首名被弹劾罢免的总统。众多媒体都关注此事件,英国广播公司(BCC)与韩国釜山大学的罗伯特·凯利(Robert E Kelly)教授做连线,谈论朴案时,出现了有趣的插曲,关注度远胜弹劾案。


教授当时似乎在家中的书房与BBC视讯连线,一本正经地分析朴槿惠案。主播问他弹劾事件将对区域局势造成什么影响时,书房门被一个穿着黄色衣服的小女孩推开。只见她大摇大摆,像跳舞一样走到爸爸身边,好奇地看着视讯镜头。主播笑说:“我想你的孩子刚走进来。”


教授发现女儿闯入书房后,一脸尴尬,企图推开女儿,阻止她靠近电脑。主播也很专业地继续发问,没想到,就在这时,教授的小儿子也来“凑热闹”。年幼的他在学步车里,懵懵懂懂地跟着姐姐闯入房间,场面更加诙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