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周末到本周3月20日的春分时节,预计有13万5000名墨西哥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涌入墨西哥古印第安遗迹特奥蒂瓦坎城(Teotihuacán,也简称为日月金字塔),登上太阳金字塔,“沐浴”在圣洁的阳光里。


这些“信徒”大多身穿白衣,千里迢迢特地来到离墨西哥市48公里外,这有将近2000年历史的巨大遗迹,攀爬上238个石阶,直达太阳金字塔63.5米的顶端。他们敞开双手沐浴在春分的阳光里,让身体“下载”太阳熊熊的正能量,使他们与天地合为一体,感受身心灵的无比祥和。太阳金字塔在春分周末从清晨6点开放到傍晚5点,但人潮汹涌,登上金字塔石阶的人龙更是奇长无比。


中国不再只是IT智慧科技产品的加工厂和消费者,也挤入IT产品的开放和创新的行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