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这个现代化大都会,原来也有旧情绵绵。香港旅游发展局自上个月26日开始,面向市民及游客推出全新旅游推广项目“旧城中环”。该项目重新整合了中环和上环的多元旅游特色,推出五条主题漫步游路线,分别代表区内历史建筑及地标、艺术文化、美食、时尚生活等不同元素。


“旧城中环”项目东起云咸街,南至坚道,西达水坑口街,北接皇后大道中,并有荷李活道贯穿其中,涵盖文武庙、元创方、兰桂坊、摩罗上街等多个旅游景点。此外,还有历史古迹、庙宇、艺廊、餐馆、酒吧等遍布区内,让市民和游客从不同角度深度体验香港的地道特色。


在肯尼亚海港城市蒙巴萨的老城区,坐落着一处文化古迹——耶稣堡。耶稣堡由葡萄牙殖民者于1593到1596年期间修建,长100多米、宽约80米,城墙建在珊瑚岩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