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初工作坊 为大学先修班研讨会 热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3月11日(星期六)早上,来自各初级学院、理工学院、特别学校和国际学校等30多所院校的550名学生参加了在公教初级学院举行的大学先修班研讨会工作坊。这是公初建校42年第四次主办如此大型的研讨会。这次的工作坊是为了5月底的大学先修班研讨会(Pre-University Seminar)做准备。


今年研讨会的主题是“重塑我们的新加坡梦”。研讨会的会徽是从公初学生的设计图修改而成,整体看起来像一棵树,象征着我们的梦想并非停滞不前,而是像树一样不断生长。随着社会的成长,我们的梦想也跟着改变――从对物质和更高生活水平的追求,到创建一个具有同理心的成熟社会。会徽的树干是一男一女的侧脸,他们彼此对望,手中各自拿着白色的笔,共同在树叶上画出我国的一些地标,代表着年轻一代的新加坡梦。这个梦想是要启发年轻人在逆境、不安和现实与理想的差距中能够继续充满希望,像先辈们一样坚持不懈地奋斗着。


当天的工作坊除了揭晓主题和会徽,负责老师也分享了今年研讨会活动的亮点以及逐项行政事宜。过后,学生们被分配成25组,每组有25名来自不同院校的学生,由两名公初学生当协调员,两位公初教师当导师。每组学生负责不同的社会课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