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积谷的启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富爸爸穷爸爸》电子工业出版社
《富爸爸穷爸爸》电子工业出版社

字体大小:


55岁下岗后有些迷茫有点失落。日日坐食山空“钱途堪忧”,这人生路的长短没人能决定。时间一大把,常坐在电视机前打发。被吸引的节目是台湾的《今晚哪里有问题》。主持人找来当事人现身说法:这些人年纪轻轻已坐拥数百万资产,赚了人生第一桶金,有的还是几间小套房的包租公和包租婆。他们不约而同都说受到《富爸爸穷爸爸》这本书的影响。


由于好奇,立马找来书本,连夜挑灯夜读,竟欲罢不能,连带作者的一系列著作也不放过,当然不会错过股神巴菲特的自传了。这时才发现外面的天空妙不可言,固步自封的死脑筋被打开,生活方式原可多姿多彩。书的封面有一句引人注目的话:富人教他们的孩子如何理财,而穷人和中产阶级却从不这样做!


·当遇到钱的问题时,一个爸爸总会想办法去解诀,另一个爸爸则习惯顺其自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