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初院 5部英语剧的文化熏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每次排练,裕廊初院学生挑战与自己的生活经历完全不同的人物演绎。(裕廊初院提供)
每次排练,裕廊初院学生挑战与自己的生活经历完全不同的人物演绎。(裕廊初院提供)

字体大小:

第一学期的最后一天,是裕廊初院一年一度的英语戏剧日。今年修读英国文学学生数目与往年大同小异,但共有多达5部英语剧上演,比去年多了两部。


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 。筹备戏剧过程着实艰辛曲折。每次排练,学生们都得与不同班级、修读不同科目的学生们安排时间,也须竭尽所能体会剧中人物的思想感情与个性,挑战与自己的生活经历完全不同的人物演绎。


短剧“7 People you would not want to work with”的演员谢映梅说: “将七种你不想与之合作的人演绎成功,关键在于展现他们每一种人的特质,这对第一次演出戏剧的我是最艰难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