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笛:健康快餐新模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健康快餐不但健康又方便,还非常好看,很适合拍照和上传到各种社交媒体平台。(张笛摄)
健康快餐不但健康又方便,还非常好看,很适合拍照和上传到各种社交媒体平台。(张笛摄)

字体大小:

在短暂的休息时间,学生们不需要为了决定吃什么而烦恼,也可以对一直叫我们要吃得健康的父母有交代。很快的,健康快餐就不再是潮流,而是最普及大众的午餐模式。


在纽约,健康饮食的潮流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从我开始上大学到现在,学校附近短短的几条街上就开了好多家沙拉店,有些连锁商家甚至在不到两百米的距离内运营着两家看上去一模一样的店面。


我是典型的华人胃,从来就不喜欢吃生冷的蔬菜,总觉得煮炒出来的食物才是色香味俱全。但近期以来,我越来越常光顾学校附近的沙拉店,慢慢就变成了不知道想吃什么时的一种习惯。仔细回想起来,这两年,这些沙拉店的菜单其实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除了沙拉和各种配料,更多的店内面积被各种健康熟食所占据,而这也是我最常购买的午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