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 在幼稚园的神奇作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神奇女侠》导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在推特转发让人鼓舞的资讯。
《神奇女侠》导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在推特转发让人鼓舞的资讯。

字体大小:


6月11日至6月15日:点赞次数10万5000;转发次数4万7000;1300则回复。


《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票房频频报捷,神奇女侠旋风强吹,连幼稚园的小朋友都开始“化身”神奇女侠,在自己的小圈子“伸张正义”。


《神奇女侠》导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上个星期天(11日)在推特转发电影制作人传给她的讯息,里头记录了某幼稚园员工的观察。该员工透露:《神奇女侠》上映一周,幼稚园就发生诸多《神奇女侠》事件,例如数名女生在玩耍时立志要和神奇女侠的家族亚马逊族一样不吵架,而是合作打击邪恶;小女生说自己要和神奇女侠一样,学习说数百种语言;某男生把糖果纸丢在地上,5岁女同学马上大喊:“不要污染环境!这就是为什么Themyscira(神奇女侠居住的天堂岛)没有男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