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别人怎样生活 强调旅行体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程云去个性咖啡座喝单一庄园种植的咖啡。她考虑到咖啡后面的道德观,它是否不经过中介商,强调公平交易、永续性与有机种植,深信自己的消费行为将会影响商品生产的连锁链。除了餐饮,千禧世代热衷于旅行,拓宽视野,累积、丰富人生记忆。音乐公司账目负责人郑慧敏(28岁)是旅行发烧友,经常上路看看别人怎样生活。


15%薪水花在旅游
2015年,她花了5000元去以色列两个星期,发现那里不全是报纸所说的“不安全之地”,与当地居民面对面接触,听到第一手故事,激发了兴趣。她说:“只有前往当地,才能体验,知道的不仅是读到的。与其去东京,我宁愿选择伊朗。”


去年9月,郑慧敏与四同辈朋友在新西兰开车玩了18天,每人平均花掉6000元。今年底的目的地是苏格兰,估计要花上6000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