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迪威士忌的黑魔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布拉迪”黑色艺术系列最新版本5.1最近发布,让我们尝尝无泥煤威士忌的神秘魔力。


你以为艾拉岛只有泥煤味的单一麦芽威士忌才销魂?你得试过“布拉迪”(Bruichladdich)蒸馏厂的无泥煤(unpeated)“黑色艺术”(Black Art,或称“星图”)系列才能下定论!


推出业内泥煤指数PPM超高的Octomore怪兽系列的布拉迪,其实是以无(或少)泥煤威士忌在1881年起家的,口感纯净新鲜,富有果香和花香的风格。1994年酒厂关闭,直到2001年重新营业,有新团队资金的投入与蒸馏大师吉姆·麦克尤恩(Jim McEwan)的加入,激发了新激情与活力,2012年为人头马君度(Remy Cointreau)集团收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