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验自己是李家哪位成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氏家族最近因李光耀故居而掀起风波。左起:李光耀、李显龙总理、李玮玲、李显扬。
李氏家族最近因李光耀故居而掀起风波。左起:李光耀、李显龙总理、李玮玲、李显扬。

字体大小:


李氏家族就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欧思礼路38号故居在社交媒体上争执的风波相信至今无人不知。过了一个星期,YouTube热播榜第二三名都离不开李。


风波一引爆的第二天(6月14日),趣味测验游戏网Playbuzz就打铁趁热推出“你会是李家哪位成员?”的测验(www.playbuzz.com/cathebiuss10/which-lee-are-you#eightieth)。


九道问题根据这个星期各方所提出的论述、指责、用语、字句等所设,答完九题,网站便会帮你计算你骨子里是李光耀、李显龙总理、李显扬、李玮玲还是李显扬之子李绳武。答案显然都是根据事件一发生,立马上网发言表态的人。有吃瓜网友问:李鸿毅也出来表态了,那要不要把他也归入答案里头?设题者是一名叫Ozzy Lee的用户,他没有回答网友的提问,当然用脚趾头都猜得出Ozzy Lee根本不是真名,趁乱来闹的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