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初首届校庆日 师生用手语唱校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5月6日早晨,诺雅全体师生、嘉宾与家长齐聚礼堂,迎接诺初首届校庆日 。当悠扬的校歌扬起,师生们都静默不语,而是举起手来,动作连连。原来,为了这次校庆,诺雅师生花了一整个星期苦练,当天全体用手语“唱”起校歌!用聋哑人士沟通的“语言”来诠释校歌,和诺初一贯鼓励学生融入社区,培养同理心的教育是一致的。


而后,诺初铜乐队、舞蹈团以及其他表演艺术学会的学生先后呈献表演,让家长和嘉宾们目睹了建校4个月以来的校园文化和努力成果。


每名学生都是大会嘉宾
尚无著名毕业生,也暂缺耀眼的A水准成绩,诺初第一个校庆日以“与梦想起航”的主题,打造了温馨、家常,却又不失典雅气质的氛围。简洁的礼堂被学生们的笑颜所装点,朴素的校园被悠扬的校歌所照亮。更有趣的是,这次诺初的校庆日大会嘉宾不是部长也不是名人,而是每一名诺初在届学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