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廉唱Fun天 体验华语歌曲的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4月7日,“美廉唱Fun天”华文歌唱比赛在美廉初级学院掀开序幕。这项比赛是弘扬母族文化的“母语双周”的压轴节目。我校希望通过歌唱,让学生们抱着轻松愉快心情欣赏华语歌曲,享受学习母语的乐趣。


为了筹办“美廉唱Fun天”,负责老师从去年就开始策划工作,这包括邀请焦点音乐室的陈依芳与颜毓添作决赛评审。整个节目流程稍微参照电视台选秀节目,第一学段即展开宣传,然后进行两轮初赛遴选。第二学段安排进入决赛的学生到焦点音乐室上音乐课,让音乐老师“加持”唱功,为决赛做充分准备。最终胜负则根据评审们对于选手歌声的评价以及学生听众的投票数量判定。


参赛者各有花招
决赛当天,选手们怀揣着对歌唱的热情与真诚,用美妙歌声打动在场所有观众与评审。为了展现自己的独特风格,他们在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式上也下了十足功夫。有以帽子造型和举止吸睛的翁銘徽,以尤克里里自弹自唱的刘雪芝,手牵手深情对唱的男女组合,参赛者使出各自花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