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画家“东西交融”绘画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徐志广油画《高秋》(2014年)。
徐志广油画《高秋》(2014年)。

字体大小:

兴艺东方艺术品中心配合创建33周年,今天(22日)起举办“东西交融——绘画专题展”,展出国内外八位画家90幅作品。


兴艺创办人谢声远(70岁)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指出,这次展览推荐认真从事艺术创作,不受市场左右的画家,画廊与这些画家有共同语言,除了自己收藏,也介绍给他人。


参展的中国画家,北京有水墨画家贾又福,他是中央美术学院资深教授及博士生导师,师承李可染。他1977年起深入太行山区写生不下数十次,水墨画雄浑大气;陈辉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擅长水墨,亦精油画,现代感强,一些创作取材本土风景;上海有毕业自上海戏剧学院的陈钧德,师从林风眠、刘海粟、颜文梁、关良,2002年起在本地办过四次画展;山东有徐志广,他是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油画研究课题组研究员,以写意苹果树、桃花等闻名,曾在本地办过个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